close

還記得那天,遇見你的那天。

「對不起我遲到了!!」一個從未見過的男孩打開教室的大門,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。

因為是突然闖進來,每個人的視線都同步移到他的身上,盯著他看。

"新來的練習生嗎?"我仔細端詳他一番,長相算是不錯,但第一天來就遲到,真令人印象深刻啊!

「快進來吧,要上課了。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。」

「謝謝老師。」對老師九十度彎腰敬禮後,男孩轉過身面對我們。

「大家好我是李成鐘,剛剛因為找不到教室遲到非常抱歉,我是93年的,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」李成鐘欠身後,走到後面準備上課,好巧不巧正好是我旁邊的位置。

「李成烈,91年的。」我親切的向他打招呼,伸出右手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微笑。

李成鐘愣了一下,可能是被我的熱情嚇到了吧?

「你好。」李成鐘也伸出右手,握了我的手。

奇怪的是,這一瞬間,看著他的雙眸,居然有種被深深吸引,沒有底限的陷入他清澈的眼珠裡的感覺。

被他握住的手心,有股溫暖的暖流傳來,通過全身。

「以後請多指教了。」李成鐘放開了我的手,暖暖的感覺瞬間從手中消失。

「嗯,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喔!」我迅速的把停留在空中的右手縮了回來。

 

第一次,上課的時候如此不專心呢!

視線不由自主的飄向李成鐘的方向,手掌似乎還眷戀著殘留的餘溫。

我觀察著他,長長的流海不時會遮住那雙迷人的大眼,精緻的五官配上瘦小的身形,某些角度看起來,一時之間還以為他是個女生。

這種心裡悶悶的感受我知道是什麼,也不是第一次有過了。

只是,我千萬沒想到這次會發生的那麼快,而且是發生在一個男人身上。

我知道,我愛上他了。

 

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們成了朋友、兄弟還有家人,就是沒有我希望的,戀人。

可能是我把對你的心意隱藏的太好了,你似乎從來都沒有發現過。

但是我想擁有你的心意越來越深,快要控制不住了。

我,該怎麼辦?

出道,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出道,我決定了,我要跟你告白。

 

有一天,社長把我們兩個叫過去,告訴我們,我們可以加入"INFINITE"出道。

聽到後,我簡直是欣喜若狂,心想這幾年來的練習終於值得了,成為歌手的日子已經不遠了。

而且,要跟你告白的日子也不遠了。

 

只是這一切好像都被我想的太簡單了。

自從加入了INFINITE後,你的視線似乎不曾再停留在我身上了對吧?

就算我多麼努力想讓你看見我,好像都只是徒勞無功。

我不是沒看見,從你那閃爍的眼裡,我看的出來。

我知道你愛上他了,愛上那個叫金明洙的人了。

我知道,他也愛你,只是你們兩人一直沒有打破這個曖昧的僵局罷了。

 

但是某一天,我察覺到了不對勁。

你們之間或許產生了什麼誤會吧?

知道事情的全部後,我只好犧牲自己來湊合你們兩個了。

因為你,李成鐘。

就因為你是我愛著的那個人,所以我願意用自己的幸福來換取你的幸福。

你絕對不知道也永遠不會知道,那時我的心有多痛。

像被撕裂一般,像被雷劈成兩半般,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有多痛。

但是我不會後悔,因為我愛你。

 

現在,我們都過的很好不是嗎?

看著你跟金明洙在一起,如此甜蜜的樣子,我也很幸福。

因為你幸福,所以我也會很幸福。

這也算是一種成全的愛吧!

 

而且,我好像找到了可以進入你視線之內方法了。

 

「明洙~我們來一起比愛心吧!」

「你少噁了...」

「這是為了粉絲們!你還不快點一起比?」

 

每當這時候我就會看到你眼裡充滿殺氣的瞪著金明洙,這樣,站在金明洙旁邊的我,你就能看到了對吧?

 

說不喜歡你是騙人的,只是我把這種感覺隱藏的很好罷了。

 

 

_2010.6.9

 

出道舞台結束後。

 

「成鐘,我們的舞台很成功呢!」

「是啊成烈哥,我們終於出道了!」

「成鐘啊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「啊...?」

「作為一個哥哥喜歡弟弟的心情。」

你愣了一下,隨後漾起一道迷人的微笑。

「我也很喜歡你唷,成烈哥!」

 

這樣的回答,我該滿足了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