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論你接下來說什麼我不管,這次我一定要先說。」

金明洙被李成鐘突如其來的強勢宣言嚇到了。

李成鐘才剛哭過的紅腫雙眼,彷彿又有淚水在眼框裡打轉。

「知道了。」金明洙無法拒絕,畢竟自己是傷了李成鐘的人,就算李成鐘現在告訴他「一輩子都別再出現我面前」之類的話,自己也只能認了。

「金明洙。」李成鐘凝視著金明洙,確認眼前的人有再聽自己說話。

「我現在要告訴你的話聽好了。」李成鐘吸了一口氣。

「金明洙,我‧喜‧歡‧你。」

李成鐘說完,雙手搭上金明洙的肩膀,墊起腳尖,輕輕的在金明洙的兩片唇辦上,留下一個生澀的吻。

金明洙全身酥麻,像遭雷擊一般,有點錯愕的看著自己面前的人兒。

李成鐘的眼神則是朦朧地看著金明洙勾人的黑眸。

「我說完了,該你說了吧。」李成鐘害秀的把臉撇到一旁,兩頰冒出淺淺的粉紅色。

金明洙微微一笑,舔了舔嘴唇。

「傻瓜,我要說的都被你說完了,我還能說什麼?」

金明洙的用手指扣住了李成鐘的下巴,紅潤的雙唇一下子貼了上去。

李成鐘一開始有點愣住,但隨後雙手環住金明洙的後頸,開心的笑著,吻了回去。

兩人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往,吻的難分難捨,周圍的氣氛彷彿也因為兩人而美好了起來。

也因為如此,他們始終沒有發現,有個孤獨的身影,一直在門口外看著這一幕。

「成鐘啊...你幸福了就好...」李成列悲傷的笑著,默默拭去淚水,轉身離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