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喜歡我...?"金明洙的腦袋一片混亂。

從認識開始到現在,和李成鐘共同擁有的回憶片段不停地從金明洙的腦海裡閃過。

第一次見面、第一次對話、第一次碰觸,好多事情從記憶深處湧上。

記憶中各種樣子的李成鐘也源源不絕的浮現。

沉默時的李成鐘、抱怨時的李成鐘、撒嬌時的李成鐘、害羞時的李成鐘,還有...哭泣時的李成鐘。

對金明洙來說,李成鐘就有如他的天使一般,有顆善良的心、溫暖的微笑,是無助時能引導自己的光芒。

但自己卻傷害了天使一般的他...

"那又為什麼要躲著我..."

突然之間金明洙想起來,是自己問了李成鐘之後卻又不等待他的回答。

"原來真正可笑的是我..."金明洙扶著額頭,覺得自己的心情好亂好亂。

待在原地沉默了一會後,金明洙喃喃自語,從口中小聲地說出了這一句。

「只能賭賭看了吧?」金明洙望著李成烈的身影最後消失處,空洞的眼神漸漸回復了生氣。

「成鐘,你不會生我的氣吧...?」金明洙自言自語,腳步緩緩地向前走,淺意識告訴他該怎麼做了,心底也擬定好一份計劃藍圖。雖然他知道不論是多詳細、多周密的計畫,一碰上李成鐘後就將會完全變調。

反正他的目的只有一個,不管過程如何,達成了就好。

他要好好地告訴李成鐘,內心最誠實的想法,所有一切,毫無保留的全部說出來。

回過神來,金明洙的雙腳已經帶領他走到練習室門口了。

深吸了一口氣,無論結果是什麼,絕不後悔。

就算李成鐘對自己死心了,他也不會放手。

金明洙伸出手轉開練習室的門把,輕輕一推,門開了。

練習室的大鏡子反映著一個人正坐在沙發縮成一團的李成鐘,眼眶周圍看上去紅紅的,是剛哭過的樣子。

李成鐘看到金明洙回來練習是嚇了一跳,趕緊用手擦拭去臉頰上未乾的淚水。

金明洙把門關上,往李成鐘的方向走了過去,停在他的面前。

而李成鐘只是愣愣地望著面無表情的金明洙。

「李成鐘,接下來我要說的事你給我聽清楚了,我只說一次。」

兩人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彼此。

金明洙深吸一口氣,正要開口之時,一句話突然插了進來。

「等一下。」李成鐘硬生生打斷了金明洙準備要說出口的話。

李成鐘從沙發上站了起來,一雙黑眸冷冷地瞪著金明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