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.

自從李成烈和李成鐘加入INFINITE後,算一算也過了三個多月。

七個人一起練習、同住一間宿舍,早就不像之前那樣陌生尷尬了,多了兩個人,反而讓宿舍更加吵鬧。

「呀李成鐘,幫我拿飲料過來!」

「呀李成鐘我也要!」

金聖圭和南優賢坐在電視機前,專心地玩著電動。

「難得的假日整天窩在家打電動就算了,還使喚我,這算什麼呀!」李成鐘用兩位哥哥聽不到的音量小聲地抱怨,不滿全寫在臉上。 

但因為輩分關係,李成鐘還是聽話的把飲料從冰箱拿出來,遞給金聖圭和南優賢。

這一切金明洙默默都看在眼裏,只不過他沒想到,看起來乖巧聽話的李成鐘,原來也隱藏著叛逆的一面。

好巧不巧,李成鐘就從朝了金明洙坐著的牆角走了過來。

「被他們叫來叫去的,你不會不爽嗎?」金明洙打趣的問。

「當然會不爽呀!你都不知道他們每天是怎樣使喚我!跑腿、家事、拿東西全都讓我去做,真是......」李成鐘像是要把囤積已久的怨氣

全都爆發一樣,不停的向金明洙發洩不滿。

金明洙其實連李成鐘說的半句話都沒聽進去,他只是仔細的觀察李成鐘的表情。

不滿而噘起的小嘴,無辜的眼神和喘不過氣微微脹紅的臉頰,配上有點撒嬌的語調,他覺得其實這樣的李成鐘挺可愛的。

"可愛?我居然會覺得李成鐘很可愛?"金明洙皺了一下眉頭,李成鐘並沒有注意到,依然繼續他的抱怨。

金明洙又再仔細的看了李成鐘一次,不知為何越看越入迷,臉上染了一層淡淡的紅暈。

"我...是怎麼了...?"金明洙怎麼想都想不透。

李成鐘吐了一口氣,結束他一長串的抱怨。

「有人可以聽我說這些真好~」李成鐘給了金明洙一個大大的笑容。

「嗯...呃...」金明洙的回答仍是簡短的一句,加上現在的心情實在有點複雜,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。

李成鐘笑了一下,起身回到房間。

"金明洙你到底怎麼了..."金明洙依舊坐在牆角,努力解開他腦海裏一大堆的疑惑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來了來了~
話說如果明天一口氣發三章會不會有人來?
總之依舊慢慢的等待中: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