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章.

放學之後回到公司,接著就是一連串緊迫的練習,舞蹈、歌唱,沒有一個訓練是可以鬆懈的。

「塔系凸拉哇~凸拉哇~凸拉哇~」五位男孩正在努力練習著準備出道的歌曲。

突然「嘎」的一聲,練習室的門被打開打開了,五個男孩一致的停下動作望向練習室的門,看看是誰。

「社長,您好!」男孩們有默契的一起欠了個身。

社長後面跟著兩個男孩,年齡似乎和他們差不了多少,一個皮膚白皙、吹彈可破的樣子,另一個個子很高,有著一張帥氣的臉龐。

金明洙快速的走去音響前關掉音響。

「我今天會來找你們的原因,是來告訴你們,未來INFINITE會以七人男子唱跳團體出道。」

此話一出,五位男孩表情略顯困惑。

「這兩位就是以後要和你們一起練習的,打聲招呼吧!」社長轉身向後面的兩位男孩示意。

「大家好,我是李成烈。」

「大家好,我是李成鐘。」

兩位男孩欠身表示。

「那我就先走了,好好互相認識一下吧!」社長拍了拍兩位男孩的肩膀,轉身離去。

剩下的是一片沉默。

金明洙只是默默的觀察這兩個人。

"李成烈,嗯...長得算蠻不錯的個子也夠高。李成鐘嘛..."

金明洙仔細觀察著李成鐘,白嫩的臉蛋、勾人的電眼和紅潤的嘴唇,都讓他無法輕易移開視線。

"天呀!金明洙你在想什麼?!"金明洙搖了搖頭,想辦法讓自己恢復理智,但視線依舊無法離開李成鐘,心跳異常快了一拍。

「你們是兄弟嗎?」金聖圭想解開這沉默的窘境,率先開口。

「不是。」兩人異口同聲。

「是嗎?名字很像啊哈哈...」金聖圭苦笑著,看來他失敗了。

氣氛又回到了尷尬的沉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像還是沒人來耶ˊˇˋ
沒關係我會堅持到有人來為止XDD
我心臟很強的:3
來了記得留言就好><
安妞了各位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