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.

你能感受到嗎?

我的心臟,自從遇見你的那刻起,就一直為你跳動著。

熾熱的血液充斥著全身,彷佛告訴我,我因你而活著。

有節奏的心跳聲,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,我有多愛你。

總有一天,我會讓你深深感受到我的心臟是因你而跳動著。

我,早已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了。


第一章.

「明洙!明洙!別賴床了!!」金聖圭左右搖動著金明洙的身軀,恨不得他立刻就從床上醒來。

金明洙似乎隱約聽到金聖圭的叫喚聲,微微的張開眼睛。

「金明洙快點!你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!」

金明洙眯起眼睛望向身旁的鬧鐘,7點10分。

鬧鐘設定在6點20分,準時響起。

不過金明洙昨天晚上一個人關在在練習室練舞練到淩晨2點多,累的不成人形,哪能聽到在睡夢中響起的鬧鈴聲呢?

雖然還沒出道,每天的練習量也夠驚人了,難怪每個團員都常常睡到不醒人事。

金明洙意識到時間不早了,匆匆忙忙的從床上爬起來前往浴室梳洗,眼角餘光還瞄到南優賢和李浩沅在一旁叫著同樣起不來的張東雨。

但這位先生並沒有練習到多晚,只是習慣性的賴床罷了。

這五個感情很好的大男孩,一起同住一間宿舍。

宿舍並不豪華,也不寬敞。

但對他們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差別,除了上學以外,絕大部分醒著的時間都是在公司裡度過。

他們會如此努力拼死拼活的練習再練習,最大的原因是公司計畫讓他們作為五人團體"INFINITE"出道。

出道是每個練習生都期盼到來的一天,而握有絕佳機會的他們又怎麼可能說出放棄兩字,即便他們累到倒下,也絕不輕言放棄。

這看似平常一天的開始,卻有著極大的變數在等著他們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呃...這篇其實在百度檸檬吧那兒連載有一小段時間了
放在部落格這邊希望能有人看這樣QQ
看完拜託在下面留言好不好?切拜><
對了還沒說,我是緋唷~請多指教:))
剩下的會慢慢貼上來
現在這裡跟大家說安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