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成烈哥,今天很開心能跟你一起逛街喔!」
「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,那間店不錯呢!」
「好啊,我也想再去逛一次。」
「約定好囉,不能反悔。」
「知道了,知道了。」李成鐘邊說邊打了個大哈欠。
「時間不早了,快睡吧,我也要睡啦!」
「我先去刷牙再進去睡,成烈哥先睡吧。」
「嗯,晚安~」說完李成烈也打了個哈欠,轉身進到房間去。
李成鐘用手揉著快閉上的雙眼,滿臉睡意的往浴室走去。
"嗯,燈怎麼是開著的?是誰忘了關嗎?"李成鐘懷疑了一下,不過還是伸手過去要把門把給轉開。
這時,李成鐘又張開嘴巴打了大大的哈欠,但突然,本來要轉開的門把被拉了進去,瞇起的雙眼讓全身卸下防備,使得李成鐘重心不穩,才剛要踏出的腳失去平衡而往前撲了過去。
「唔...」還沒回過神來,李成鐘只感覺自己好像倒在誰的身上。
剛洗好澡的身體還殘留著沐浴乳的香氣,結實的胸膛給人一種厚實的安全感,性感的鎖骨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,濕漉漉的頭髮則滑落著小水珠,滴到了李成鐘的臉上來。
李成鐘順著那完美的上半身曲線往上一看,那一雙誘人的黑眸也正吃驚的盯著他看。
"金明洙!!!"李成鐘頓時睡意全消,心跳瞬間加速,臉頰上的紅暈快速地擴散開來。
「呃...那個...我...」李成鐘彷彿失去語言能力,連句話都講不好。
一小步一小步的,李成鐘慢慢往後退,逃跑是他想到的唯一辦法。
哪知道一隻手迅速地伸過來,把他給拉進浴室裡去,而他又再次倒在金明洙的懷裡。
金明洙不讓李成鐘有反應的時間,立刻把門給關上反鎖。
「唔...你幹嘛啦!」李成鐘嚇得趕緊往後跳,頭卻撞到了浴室的門。
「啊!好痛...」李成鐘摸著頭抱怨。
不到半秒,金明洙整個人就靠了過來,右手握住門把不讓李成鐘有機會可以溜走,左手則是放在門上讓李成鐘沒有可以躲開他的機會。
「既然你自己過來了,正好,我問你,為什麼這幾天要一直躲我?」
李成鐘沒有回答,光是金明洙的香氣,赤裸的上身,就已經把它搞得頭暈目眩、呼吸急促,哪能讓大腦有思考的空間?
「成鐘,回答我。」金明洙在李成鐘的耳邊低吼,深邃的眼眸彷彿要把李成鐘看穿似的,俊俏的臉龐又更加貼近李成鐘的臉蛋。
李成鐘吃力的想聽懂金明洙的一字一句,只不過剛剛的低吼使李成鐘耳朵脹紅,而且全身有種酥麻的感覺。
「成鐘,回答我好嗎?」金明洙提高了音調。
李成鐘努力讓腦袋保持清晰,聽懂了問題,臉色頓時黯淡了下來。
"這種事...你要我怎麼說出口...說了之後...還能像以前一樣嗎?"
「說啊!!」金明洙的耐心似乎已經到達極限。
李成鐘被金明洙這麼一吼嚇傻了,這是他第一次金明洙看到金明洙如此生氣發狂,語氣裡似乎還參雜著一絲絕望。
「那天晚上...」李成鐘欲言又止。
「那天晚上?」金明洙重複了一次李成鐘所說的話。
李成鐘把頭撇到一旁,不想繼續再說下去。
「怎麼了成鐘?快說啊!」金明洙催促著李成鐘。
「明洙哥你...親了我...」李成鐘發出蚊子般細小的聲音。
儘管聲音再微小,但在那麼近的距離之下,還是被金明洙聽的一清二楚。
李成鐘看見金明洙身子一震,緩緩的往後退。
「是因為這個嗎?你討厭我了嗎?覺得我是同性戀...噁心嗎?」金明洙冷笑,沒想到李成鐘躲著自己的原因是這樣,這也算是自己的疏忽吧?金明洙突然覺得自己好可笑。
金明洙不知道該說什麼,乾脆直接繞過李成鐘,打開了浴室的門走了出去。
「不是的!明洙哥!」李成鐘轉身拉住金明洙的手臂,想和他解釋清楚,但金明洙卻一個動作大力地把李成鐘的手給甩掉。
李成鐘見狀,自己也不知道為何,眼淚像瀑布一樣爆發了出來,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,任由淚滴在雙頰上不停滑落。
金明洙一回頭看到李成鐘的眼淚,也愣住了,本來張開想要說出話語的雙唇,也自動地合了起來。
僵持了幾秒,金明洙緩緩從口中吐出一句話。
「成鐘啊...如果不喜歡我,就別再給我希望了吧...」說完,金明洙頭也不回的走進了自己的房間。
"不是的明洙!!我喜歡你啊!!"李成鐘內心有多麼想把金明洙給叫住,但是他已經哭到喉嚨沙啞發不出聲音來,腳也發軟走不動,只能無助的跌坐在地板上。
"起碼也讓我告訴你...我喜歡你呀..."李成鐘只能放任眼淚不停地流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