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成鐘打開練習室的門,在鏡子前坐下。
「咕嚕~」李成鐘的肚子發出了聲響,一片吐司哪可能填飽一個正值成長期的少年。
"剛剛應該多拿幾片片吐司來的..."
李成鐘身上沒錢也沒食物,只好拿起練習室裡的礦泉水猛灌。
喝完整整兩瓶礦泉水後也就累的倒在沙發上,睡著了。
不知道過了多久,李成鐘緩緩的張開眼睛,醒過來了。
「你終於醒了呀!」
李成鐘才剛醒過來就看到金明洙大大的笑顏出現在自己面前,嚇了一跳,連忙坐起來。
「你剛剛只吃了一片吐司就跑了出來,我想你應該餓壞了吧!我在路上幫你買了紫菜包飯,稍微吃一點吧!」金明洙從桌上的塑膠袋裡拿出紫菜包飯,遞給李成鐘。
「嗯...謝謝...」李成鐘有些不知所措的接過紫菜包飯,他現在的臉一定紅的像熟透的蘋果一樣。
雖然如此他還是感激的吃了一口。
"金明洙真的對我很好啊..."李成鐘又開始恍神了。
"「呀,李成鐘,我愛你。」"一個聲音在李成鐘的心裡閃過。
他看了看金明洙,發現金明洙也正在看著自己,趕緊害羞的低下頭來繼續吃著紫菜包飯。
他很確定金明洙看自己的眼神不是那種看一般人的眼神,而是看著自己心上人滿足的幸福表情。
李成鐘的心越跳越快,心跳聲彷彿大到周圍的人都聽的見。
「明洙哥...幹麻一直看著我...」明明知道答案李成鐘卻還是問了。
「因為紫菜包飯看起來很好吃呀...」金明洙心理明明就不是這樣想的...
"我在想什麼呀!他是看著紫菜包飯不是看著我呀!好丟臉..."李成鐘天真的以為自己真是笨,一直顧著吃卻都忘了問金明洙要不要吃。
「給你。」李成鐘拿起其中一塊切好的紫菜包飯放在金明洙面前。
「好啊。」話才剛說完,金明洙已經把眼前紫菜吃了下去,從李成鐘的手上。
李成鐘的手指似乎微微碰到金明洙的舌頭,嚇的他迅速地把手縮回來。
李成鐘呼吸越來越急促,腦袋越轉越快。在這人面前自己一點辦法也沒有,就算想要努力保持冷靜,但還是無法做到。
「呃...我想去一下廁所...」李成鐘丟下這句話飛快的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