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章.

"剛剛...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.."李成鐘碰了碰嘴唇。

想到不久前,他拿起毛巾將溼掉的頭髮擦乾,坐在地板上等著金明洙出來和他聊天。

但是等了十五分鐘,金明洙還是沒有出來,水聲也沒有要停下的跡象。

李成鐘等累了,乾脆直接躺在地板上等,不躺還好,這一躺下李成鐘的腦海就蹦出了個鬼點子。

"我來裝睡,等明洙哥過來叫我的時候,我就突然醒過來嚇他好了。他應該不至於沒良心到不叫我吧,哈哈!"

李成鐘閉上眼睛,嘴角露出個淺淺的笑容,腦裡想的都是金明洙被嚇到的滑稽樣子。

「嘎...」

浴室的門開了,李成鐘聽到金明洙慢慢走向自己的腳步聲,心裡暗自竊喜。

"咦?為什麼不叫我?"李成鐘察覺不對勁,明明感覺到金明洙在身旁坐下,但為何遲遲沒有出聲喚醒自己。
過沒幾秒,李成鐘發現臉上有股暖氣襲來,是金明洙的鼻息。

"把臉貼那麼近幹嘛啦,還不快點叫醒我!"

還是沒有任何動靜。

"該不會我的計畫被識破了...?應該不可...能...吧...!!!!"

突然,李成鐘清楚地感覺到金明洙的唇貼著自己的唇。

李成鐘被金明洙的舉動嚇到了,只感覺全身上下好像有一股電流通過,腦袋一片模糊。

還沒來的及搞清楚狀況,李成鐘馬上又受到更大的刺激。

「呀,李成鐘,我愛你。」

李成鐘的腦袋大打結,無法思考,心跳也完全亂了節拍,體溫逐漸提升,處在半昏半醒的狀態。

過了五分鐘,腦袋終於可以正常運作。

回過神來他已經在自己的床鋪上蓋好棉被,身上還殘留著金明洙的體溫和香味。

 

- 兩年前 -

 

在李成鐘進到公司的第一天,手上拿著課表正準備要去上課。但第一天來找不到教室,公司又那麼大,只好到處找找,碰碰運氣。

"糟了,要遲到了啦!"李成鐘心裡非常著急,想要問人卻沒有勇氣問出口。

"到底在哪裡...?"偶然的,李成鐘經過一間傳出吉他伴奏聲的練習室。

裡頭坐著一個年紀和自己差不多的男孩,拿著吉他深情的自彈自唱。

李成鐘為了更清楚聽見那人的歌聲,只好把耳朵貼在練習是的門上。

"好厲害..."李成鐘發覺這人的歌聲有股奇幻穿透力,能深深進入人心。

當然,也包含他的心在內。

李成鐘往裡頭一看,發現這人除了歌聲,連人都很有魅力。

俊俏的的臉龐、電人的眼睛、似笑非笑的嘴唇,李成鐘知道,這人已經侵入了自己的心。

李成鐘看著看著,回過神來發現時間已經快超過上課時間了。

"糟了!我還得找到教室在哪呀!"雖然依依不捨,但李成鐘還是離開了那練習室,走到走廊繼續尋找教室,很幸運的是,他一抬頭就找到了教室的指路牌,趕緊衝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