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章.

「今天就先練到這裏吧。」金明洙拿起掛在椅子上的毛巾擦了擦汗,順手把李成鐘的毛巾遞給他。

李成鐘接過毛巾的時候,無意間碰到金明洙的手,讓金明洙頓時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。

"我到底怎麼了..."他不明白,以前和成員們打鬧的時候,就算整個人撲上去,也不會有這種感覺,更何況現在只是個小碰觸。

「謝謝你明洙哥,陪我練習到這麼晚沒關係嗎?」

今天為了幫李成鐘趕上進度,成員們離開後兩人依然留在練習是不停練習,轉眼間已經淩晨一點多了。

雖然李成烈是和李成鐘一起加入的,但是李成烈當練習生的時間比李成鐘長,程度自然也比李成鐘好,所以也沒必要留下來一起練習。 

兩人收拾好東西,回到宿舍時,所有人已經呼呼大睡了。

「成鐘呀,你先去洗澡吧。」

「明洙哥你不先洗嗎?」

「不了,我想先休息一下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說完李成鐘迅速的到房間拿了衣服,進到浴室裏洗澡。

其實金明洙只是想有一點思考的時間,他需要好好想想李成鐘對他的意義是什麼。

 

"為什麼會害羞?為什麼會臉紅?為什麼會心跳加速?"這段日子以來,金明洙發現李成鐘處處牽動他的情緒。

"朋友?親人?愛人...?怎麼可能呀,我怎麼可能喜歡....喜歡?!"

金明洙恍然大悟,這樣子或許就說的通了,為什麼自從遇到李成鐘開始,每天腦海裏想的想滿都是李成鐘,一起練習的時候也一看著李成鐘。 

"所以...是喜歡嗎...?"

「明洙哥我洗好了喔。」聽到李成鐘的叫喚聲,金明洙被拉回現實中。

「嗯...我知道了...」

"是呀,我知道了...對你的感覺..."金明洙到房間拿好換洗衣物之後便走進浴室裏。

等金明洙洗完澡,已經是三十分鐘後,因為他在洗澡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李成鐘,時間不知不覺間就過了半小時。

才剛踏出浴室就看到累倒在地上的李成鐘,那惹人憐愛的模樣令金明洙實在心動不已。

他緩緩地走向李成鐘,在最靠近李成鐘的附近坐下。

金明洙仔細端詳李成鐘的臉龐,看著李成鐘精緻的五官,金明洙在無意識間越來越靠近。

"是一見鍾情嗎?"金明洙問了問自己。

金明洙閉上眼睛,嘴唇情不自禁的貼上了李成鐘紅潤的雙唇。

一秒,兩秒,三秒。

短短三秒,結束了這曖昧的吻。

就短短的三秒,金明洙發現自己對李成鐘已經愛到無法自拔的地步。

「呀,李成鐘,我愛你。」金明洙用幾乎聽不到的聲音,小聲地說著這強勢卻又甜蜜的告白。

"睡在這裏會著涼的啊..."金明洙小心翼翼的把李成鐘抱起,深怕一個動作會把懷裏的人兒弄醒。

把李成鐘送回房間後,自己也回到了房間。

看到室友張東雨睡成那副樣子,連被子都沒蓋好,就順手幫他把被子拉起來,自己也迅速地躺到床上,準備進入美麗的夢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